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舒城 > 正文

交警办案归来临时客串消防员?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8-08 03: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樊功元记者储著坤)要不是交警及时灭火,后果不堪设想。8月5日晚,在舒城县城区古楼街中段,面对已燃毁的电表箱,周边群众唏嘘不已,并为交警的勇敢出手纷纷点赞。

当日下午17时许,办案归来的舒城交警高一嵩、李时维,驱车途经舒城县城区古楼街肖家巷居民区巷口时,看见巷口旁的电表箱起火燃烧,并不时发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周边围拢的群众手足无措地发出了惊呼,而火势有向旁边门店蔓延的势头。救火已刻不容缓,两位交警迅速跑向周边的几家店铺,借来了灭火器,在很短的时间内,将电表箱的火势控制。因两位交警灭火及时,方法得当,此次仅烧毁了六七只电表,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财产损失。

据了解,失火点所处的舒城县城区古楼街,是比较繁华的一条商业街,街两旁有数十家店铺,数百户居民,人流量和车流量居高不下。如不及时扑灭大火,将会带来更大损失。

新闻推荐

百岁老人“热昏头”

本报讯7月23日,舒城县的一位百岁老人不顾酷暑天气出门寻友,结果迷路并疑似中暑。好在接到报警的千人桥派出所民警赶到,对老...

舒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舒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办案归来临时客串消防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