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端午假期12345接市民来电1807件 两处水管爆裂 附近居民断水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5 13:57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吴衍)端午节三天假期,柳州市政府热线12345坚持昼夜不间断运行。据统计,自6月12日零时至14日17时,政府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1807件,转办991件,收到职能部门反馈486件,回复462件,处理电话总量3746件。总处理量与去年端午节小长假相比基本持平。

端午节假期,政府热线接到不少有关停水的反映。据统计,假期3天共接到反映停水问题82件。其中,70件发生在6月14日。政府热线从柳州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自来水公司)了解到,6月14日,东环路西一巷及柳邕路建材市场门前人行道水管爆裂,造成附近居民停水,自来水公司已派人进行紧急抢修。

应急处置方面,热线工作人员一连三日均接到相关事故,目前仍在马不停蹄地跟进处理中。

其中,6月12日,柳南区西环路66号中梁百悦小区多名业主反映,5月11日下午进出小区的唯一道路(通往西环路)被施工方挖断了,至今没有恢复,之后的解决方式是借了一条便道供市民出行,但是该便道现在被施工部门用钢筋焊死,导致小区居民无法出入。

接反映当日,经柳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与反映人沟通核实,得知该小区原没有进出口,小区通行主要通过借用周围小区和商场出入,现周边小区无法借用通行,以及由于商场开发建设,施工需要把道路封闭,导致小区暂时无法出入。目前经小区物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协商,已临时开放交通。为彻底解决该问题,该办件已转柳南区政府节后跟进处理。

6月12日,有市民反映,城中区马鹿山中学旁进牛车坪路口大概100米左右,有一根电缆线杆底部断裂,倾斜欲倒,存在安全隐患。政府热线第一时间转办相关部门,并经多部门核实,该线杆为通信线杆,线杆上有多家运营商线缆。6月12日,广电、联通、电信、移动公司已到现场开协调会。目前办件由联通柳州分公司跟进处理。

6月13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位于柳北区长塘村的柳州市良沃建材厂,委托宜州旺福工程装饰有限公司在厂区搭建钢架棚,因工人操作不当,导致正在搭建的钢架棚倒塌,压伤4人。5时左右,救护车已将这4人送到医院治疗,2人送柳钢医院,2人送中医院东院。目前均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6月1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柳钢铁运公司在北外环路柳钢厂B区里面的运输火车撞到一名站在铁路上(铁路线附近有村庄)的老人。事故发生后,现场人员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后120到现场救治;2时10分左右,120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伤者已无生命体征。目前事故仍在调查处理中,事故性质还未认定。柳北区政府将在节后跟进反馈。2

新闻推荐

王传福劝雷军不要造车?这是一个误会 比亚迪正与小米洽谈汽车业务合作

6月9日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上,王传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当下巨头跨界造车的热潮,他“喊话”雷军,“50亿对雷总不算啥,10...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假期12345接市民来电1807件 两处水管爆裂 附近居民断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