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高速路交警夜查时被惊到 一面包车装着45个燃气瓶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6-12 13:49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6月10日晚,广西高速公路交警二大队在夜查时,查到了一辆塞了45个液化气钢瓶的五菱面包车。

当晚10时许,一辆使用临时号牌的五菱面包车从高速公路驶入G72泉南高速公路柳州东收费站。执勤民警对这辆车进行临检时,赫然发现车厢里满载液化气钢瓶。

执勤民警立即截停该车,将车上司乘两人带到车下询问和检查。据两人称,这批液化气钢瓶都是已经用完了的,从象州运到柳州。

为了防止液化气钢瓶中残留气体在搬运中出现意外,执勤民警特地联系找来了有资质的液化气经营企业的工作人员,请他们对车上的液化气钢瓶检验、装卸,再由专门的危化品运输车辆转运到安全的场所存放。

经过工作人员现场初步检验,这辆五菱面包车上共计运输液化气钢瓶45个,都是用过的,但是很多钢瓶里仍有残存的液化气。

交警部门表示,面包车属于客车,其设计上就是用来载客的,拆除了车里的座椅用来拉货,如果遇到紧急情况采取急刹,后方的货物会对驾驶员及前排的人员造成冲撞挤压,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运载货物超重,也容易造成爆胎翻车。这次查到的钢瓶虽然是用过的,但是瓶里残存的液化气依然易燃易爆,同样需按危化品运输要求进行管理。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公安机关治安管理部门处理。(李重宁)

新闻推荐

10宗地块合计987亩,总起拍价超50亿元 6月,柳州土拍市场迎来小爆发

2021年6月柳州出让地块详情一览今报实习记者吕晓芳6月15日,柳州土地市场一宗55亩地块将出让,这也是土地市场在沉寂两个月后...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路交警夜查时被惊到 一面包车装着45个燃气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