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三江 > 正文

侗乡风情“吸金”超三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21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三江讯(记者/谌贻照通讯员/杨胥杰)“我们一家人从景区回到县城住酒店,很顺利在政府单位找到免费停车位。为三江这样的舒心服务点赞。”4月15日,在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政局,从南宁自驾到侗乡旅游的陆威停好车后说。

连日来,记者到该县县委、县政府、民政局、检察院、财政局、公安局等临街单位采访,都能看到这些单位门口醒目位置设有停车指示牌,并开放单位公共卫生间,温馨提示游客文明有序停车如厕。每处免费停车场就是游客的“贴心驿站”。

三江是我区特色旅游名县,县城大侗寨就是国家4A级景区。由于县城现有的停车场不多,该县在“三月三”活动前认真摸底、周密部署,要求全县各机关单位在“三月三”期间贴心服务,全部对外免费开放单位停车场,解决游客“车位难找”问题。

“三月三”期间,该县各景区精心策划的特色民俗文化活动亮点纷呈,引人入胜。月也侗寨、程阳八寨、仙人山等景区的民俗游行、牛王争霸、大型纺纱、百家宴等精彩节目,让游客尽情体验别样的民族风情。缤纷多彩的民俗活动,引爆了侗乡特色文化旅游业。据统计,4月14—17日,该县共接待游客31.4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13亿元。

新闻推荐

三江曲村:辛勤劳作为秋实

3月10日,三江侗族自治县八江镇布央村村民在采摘春茶。吴练勋文/图刚进入三月,三江侗族自治县各乡镇就忙碌起来了,采春茶、开...

三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江侗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侗乡风情“吸金”超三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