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陇南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7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王坤)近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陇南市已全面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为加强对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市政府成立了陇南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负责普查组织和实施重大问题的研究和决策。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6月15日至30日,已在武都区城关镇开展了市级综合试点工作,对各县区经济普查业务骨干进行了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本次普查对象为陇南市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通过普查,完善基本单位名录库维护更新机制,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推进经济核算改革,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为陇南市实施“433”发展战略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新闻推荐

武都区设立区外医保经办窗口

本报讯(记者石鼓)为方便城乡居民区外就医补偿,简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方式,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武都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陇南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