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新闻 宕昌新闻 两当新闻 徽县新闻 成县新闻 西和新闻 礼县新闻 康县新闻 文县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陇南市 > 陇南新闻 > 正文

72小时青陇融媒体直播实时记录专列“西游记”

来源:陇南日报 2018-08-02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袁媛远

一路欢歌,一路精彩。“青青之岛悠悠陇南”大型东西协作爱心文化旅游专列行进在路上,融媒体报道出新出彩,在此次专列上,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报旅游全媒体携手陇南日报全媒体强势发力,首次开启了青陇两城长达72小时现场直播,一路实时“记录”青岛旅客列车生活,暖心的故事、精彩的节目每一刻都在上演。

专列开行当日,青岛报业集团“掌上直播”平台推出此次“青青之岛悠悠陇南”青陇双城72小时融媒体直播报道,隆重推出《美丽陇南》宣传片,向广大网友介绍了陇南各县区的风光美景、文化历史、风土人情,展现了陇南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我在网上看到了陇南美景的照片和视频,很向往,趁着这次专列开通的机会,正好去看一看!”82岁的青岛游客刘玉凤告诉记者,她将持续关注此次直播报道,随时随地关注活动进程。

点开直播报道,可以看到一个个有趣好玩的故事,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在青岛太平路小学读二年级的小朋友辛长庚,在直播报道中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66个喜》快板表演,得到了大家的好评。退休老军人于洪利在直播中展示了他的书法作品,和家人一起欢呼着“陇南我们来了!陇南我们爱你!”原吕剧团“台柱子”米有余演唱了一首吕剧《党的政策带来了好时光》,赢得了满堂彩……专列开行后,直播报道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点赞高潮,直播报道上线不到10小时阅读量就突破了10万+。

除此之外,在此次融媒体直播报道中,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报旅游全媒体、陇南日报全媒体还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短视频、小游戏、直播等诸多平台,以手机端、网络端新媒体先行,报纸媒体核心发力,全媒体通力配合的创新传播模式,展现陇南地区的青山绿水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共同为青陇两地东西扶贫协作造势,推出了《当青岛遇上陇南带着大海情怀感受先秦文化》《首趟“青陇专列”7月31日出发800名市民体验陇上风光》等系列稿件,均获得了较高的点击量。

新闻推荐

魏宝君带领省政府工作组来陇南市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本报讯(记者肖红)7月21日,省水利厅厅长魏宝君带领省政府第一工作组,来陇南市指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下...

陇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2小时青陇融媒体直播实时记录专列“西游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