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新浪-青花郎论坛 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1-08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戴国良) 1月6日,新浪-青花郎论坛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国内重量级经济学家、业内知名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参加论坛。

此次论坛聚焦的主题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国际环境对2021年的中国经济有怎样的影响?如何在经济周期低谷找到更好的生存方式?未来十年,中国的经济与产业走势怎样?

与会人员认为,面对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如何重塑经济新优势、发挥我国世界最大市场的潜力和作用,如何应对危机和变局、推动经济行稳致远,是需要努力实践的重大课题。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郎酒庄园,对郎酒集团弘扬匠心精神、坚持“三品战略”、于困境中开拓奋进、引领赤水河流域共同发展等使命担当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古蔺县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开发、投资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新闻推荐

全省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颁奖礼举行

展现创新成果促进学习交流全省市县新媒体优秀传播案例颁奖礼举行本报讯(毕小慧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周伟郑茂瑜)为学习贯...

古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古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火烧寨攻坚战2021-01-07 00:31
评论:(新浪-青花郎论坛 在古蔺郎酒庄园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