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古蔺 > 正文

加大整治力度 净化市场环境 泸州市“五大执法行动”显成效

来源:泸州日报 2020-12-30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独懿)近日,记者从全市“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上获悉,在泸州市今年6至10月开展的市场乱象整治“五大执法行动”中,全市共查处违法案件789件。

在“地沟油”专项整治中,抽检食用油品140个批次,不合格的有13个批次,重点查处了泸州某公司非法收运餐厨废弃油脂案等违法案件。在“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中,针对知识产权保护薄弱环节和侵犯泸酒品牌的突出问题,从专利侵权、纠纷调处等方面入手,查处了一批知识产权违法案件。在“房地产市场乱象”整治中,对全市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和房地产经纪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查办了一批有影响、社会反响大的房地产违法广告、虚假宣传、价格欺诈、消费侵权、合同违法等案件。在“成品油经营秩序”执法行动中,对256家加油站进行了检查,抽检各类成品油338个批次,抽检其他重点工业产品270个批次、危险化学品40个批次,依法查处了一批经营不合格成品油、加油机超期未检等违法案件。在“调味品质量”专项行动中,严厉查处了古蔺县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合江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案件。

“五大执法行动”起到了规范行业、净化市场的良好成效。

新闻推荐

扶贫公路助力脱贫奔康

□本报记者牟科摄影报道12月16日,从空中俯瞰古蔺县椒园镇境内的农村扶贫公路,犹如蜿蜒盘旋在乌蒙山崇山峻岭中的巨龙。据悉...

古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大整治力度 净化市场环境 泸州市“五大执法行动”显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