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为推进城市医联体改革工作注入新活力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医联体联盟成立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21 09: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路霞 王扬勇 记者 刘墨) 4月17日,由四川省医院协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新时代医院管理与党建会议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医联体联盟成立大会召开,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牵头单位的党建医联体联盟正式成立。

来自省内外40余家医疗卫生单位共计200余名医院管理工作者参加会议。会上,与会领导为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达州市中心医院、合江县人民医院、普格县人民医院、云南绥江县人民医院、贵州赤水市人民医院等23家党建医联体单位进行了授牌。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书记张涛在致辞中表示,党建医联体联盟的成立将为推进城市医联体改革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全省各级公立医院要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以党的建设统领医院管理创新、规范,把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涂曲平表示,加强新时代医院管理和党建工作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具体行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医联体联盟的成立,对泸州医院的管理和党建工作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和良好的经验借鉴。

党建医联体联盟单位之一的合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雷芳表示,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重头戏,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水平、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加入联盟,在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的引领下,合江县人民医院的党建工作、管理工作以及医疗、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都会获得长足发展。

据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将以此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与医联体医院紧密协作、携手前进,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把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优势,突破地域、医院级别和体制的局限,推动联盟单位党的建设、医联体工作、医院文化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首个环境资源巡回法庭成立

本报讯(夏建英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杨元禄)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体化发展,加强长江上游川渝段生态环境保护,近...

合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推进城市医联体改革工作注入新活力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建医联体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