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泸州 今日泸县 今日合江 今日叙永 今日古蔺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今日合江 > 正文

合江县法院 关爱先进典型干警 未成年子女

来源:泸州日报 2021-04-13 1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慧萍 郭贵英) 日前,合江县法院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八个一”学习活动工作安排,开展了“政法先进典型干警未成年子女关爱行动”。

罗太平曾荣获全省法院保护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专项审判工作先进个人、四川省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工作先进个人、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并被省、市、县政法系统作为“扫黑英雄”宣传报道。在工作中,他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加班加点是他的工作常态。对于女儿,他总是陪伴太少,“食言”太多。合江县法院慰问组来到合江中学,慰问了罗太平就读高二的女儿,鼓励她继续好好学习,以父亲为荣,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并向其老师送上一封感谢信,感谢老师对孩子的关心。

李慧至曾获得四川省十大最美志愿者、四川省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之前从事未成年人审判的工作经历,让李慧至在从事青少年普法教育中,更多地关心关爱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但对于在泸州上小学的儿子,李慧至陪伴的时间不多,关心太少。合江县法院慰问组来到李慧至的儿子就读的泸州城西实验小学,向班主任了解其学习情况,并向其赠送了学习用品。同日,合江县法院慰问组还来到合江县人民小学,慰问了另外两名政法先进典型干警的子女。

此次活动中,合江县法院通过“开展一次家访”“写一封信”“送一份礼物”等形式,共走访慰问了该院8名荣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典型干警未成年子女,树立了学习先进典型的社会风尚。

新闻推荐

合江县中医医院刘庆教授获省医学科技奖

刘庆在合江县中医医院为患者诊治◎牟艳周资利川江都市报记者张若涵摄影报道近日,四川省医学会公布了2020年度四川省医学科...

合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江县法院 关爱先进典型干警 未成年子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