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新闻 泸县新闻 合江新闻 叙永新闻 古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泸州市 > 泸县新闻 > 正文

泸县法院 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来源:泸州日报 2019-02-1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松平 王刚)2月1日,泸县法院执行干警通过3个小时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据了解,2015年,黄某在江苏睢宁县某小区修建安置保障房,同年6月,周某带领工人在该工程做木工,刘某带领工人在该工程做混凝土,但在该工程完工收尾后,黄某未按照合同付清周某班组和刘某班组的人工工资。

2018年,黄某陆续支付了周某、刘某部分劳务费,但并未付清。于是,周某、刘某两人分别诉至法院,泸县法院立案受理后依法判决黄某支付周某、刘某剩余劳务费、案件受理费、财产保全费等费用。

判决生效后,黄某并未履行义务。“我自己都没有拿到工程款,怎么可能有钱给你们?”在周某与刘某找到黄某要求其支付劳务费时,黄某以各种借口推脱。

干完活拿不到钱,这让周某和刘某难以面对班组里的工人。于是,周某、刘某分别向泸县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泸县法院立案受理后,为了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利益,执行干警一方面通过实地走访查询,将执行通知和报告财产令、限制消费令等文书送达到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处;另一方面,通过执行系统调查,发现黄某名下在泸县玄滩镇有住宅一套和奥迪车一辆。于是,泸县法院对被执行人下达查封裁定书,将黄某名下房产进行查封。

2月1日,申请人周某提供线索,被执行人黄某出现在泸县玄滩镇某地,请执行干警前往将其车辆扣押。在玄滩镇派出所内,执行干警告知黄某拖延时间拒不履行义务的后果以及面临的拘留、罚款等惩罚,被执行人黄某最终付清周某、刘某二人劳务费、诉讼费、财产保全费、执行费共计299502元。

新闻推荐

摆上十多桌 他要请乡亲吃团圆饭 在邓涛张罗下,古佛村邻里乡亲节已经举办了四届

邓涛组织村民为去世的老人料理后事邓涛近照友爱乡亲之美春节越来越近,邓涛忙得团团转。自家酒楼的生意火爆,每天早上6点过...

泸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泸县法院 成功执结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