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新闻 含山新闻 和县新闻 当涂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当涂新闻 > 正文

谎称车轮轧坏手机 实则伪造事故骗保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8-16 12:2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马鞍山交警雨山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该市陶庄一处偏僻小巷内发生一起机动车与电动车相碰后轧坏手机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该大队民警陈祥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陈祥看到不宽敞的小巷内一前一后停放着一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车。

经询问,电动车驾驶人黄某表示,当时他骑车经过小巷与轿车相对而行,会车时突然被小轿车剐蹭,导致车辆塑料外壳受损,手里抓着的iPhone7Plus手机也掉落车轮下碾压损坏。

勘查现场后,有着丰富事故处理经验的陈祥感觉该起事故存在诸多疑点。两名小伙都来自当涂,年龄相仿,两人口口声声称互不相识。黄某除被轧坏的手机,身上还随身携带着另一部手机。随后,民警与保险公司事故勘查员再次对两名事故当事人进行盘问。通过查询手机微信,民警还发现两名当事人互为微信好友。

眼见事情败露,两人显得异常慌张,当场承认他们是修理厂工人。通过警务通查询,民警发现涉案机动车曾于2016年在当涂县石桥镇发生过一起类似事故,同样是车轮碾压致手机损坏。

民警当场对两名当事人进行普法教育,告知骗保是违法行为,同时将情况通报保险公司。

目前,相关保险公司已派人介入调查。本报记者刘明培通讯员彭进

新闻推荐

法官释法担保人付款

债权到期后,债务人“跑路”,村干部臧某作为担保人却不愿意履行债务。7月23日,在执行法官坚持不懈释法明理后,臧某终于意识到...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当涂宣传食品安全2018-08-08 10:55
评论:(谎称车轮轧坏手机 实则伪造事故骗保)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