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38家 办理社保卡的银行网点 主城区办卡的银行网点有19家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16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银行有5家网点:建设银行湖东路支行、团结广场支行、财富广场支行、金家庄支行、佳山支行。

工商银行有7家网点:工商银行团结广场支行、花山支行、西湖花园支行、马钢支行、城建支行、汇通支行、花园路支行。

邮储银行有3家网点:邮储银行马鞍山市碧云天支行、马鞍山市分行营业部、国际华城支行。

此外,还有马鞍山中国银行营业部、马鞍山农村商业银行团结广场支行;徽商银行湖南路支行、农业银行花园支行。

和县办卡的银行网点有6家:和县农业银行营业部、和县农商银行营业部、邮储银行和县支行营业部、建设银行和县支行、工商银行和县支行、工商银行和城支行。

含山县办卡的银行网点有5家:含山农商银行营业部、含山中国银行营业部、邮储银行含山县支行营业部、建设银行含山县支行、工商银行含山支行。

当涂县办卡的银行网点有5家:邮储银行当涂县支行、农村商业银行当涂支行、当涂农业银行城北支行、建设银行当涂支行、工商银行当涂支行。

博望区办卡的银行网点有3家:工商银行博望支行、农业银行博望支行、建设银行博望支行。

新闻推荐

当涂县大青山旅游区桃花村党员带头婚事新办 礼金只收一百的节俭婚礼

记者吴黎明1月10日,当涂县大青山旅游区桃花村党员周兴林的婚礼办得俭朴而隆重。婚宴选在家门口的农家乐,没有商业婚庆,新郎...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8家 办理社保卡的银行网点 主城区办卡的银行网点有19家)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