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当涂 > 正文

当涂县江心乡彭太圩灾后居民用电全部恢复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18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当涂县江心乡彭太圩灾后居民用电全部恢复

本报讯(记者 任德玲 通讯员 张一凡 何林佳) 9月17日,记者从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获悉,江心乡彭太圩灾后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已于日前全部恢复。

受汛情影响,江心乡彭太圩内17台配电变压器等设备不同程度被水淹没,导致电力设施损坏,影响逾1000户居民用电。灾后,当涂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投入重建工作。

“灾后江心供电所全体员工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实时汇报电力设备故障损坏情况,对故障点进行紧急抢修和预防消缺。”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军介绍,针对设备损坏严重、抢修工作量巨大、短时间难以恢复送电等情况,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制订临时供电方案,保障灾后居民用电需求。9月13日16时,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在江心乡彭太圩内水未排完的情况下,抢先恢复了彭太圩全部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下一步,国网当涂县供电公司将积极进行灾后评估勘察,科学规划电网路径和选址,深度开展差异化设计,将灾区电网恢复重建纳入2021年农网改造升级项目,提高电网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电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

新闻推荐

当涂县实验学校 (北校区)投入使用

当涂县实验学校(北校区)投入使用9月14日,当涂县实验学校(北校区)正式投入使用。该校是一所由政府部门管理的全日制公办学校,学...

当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当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当涂县江心乡彭太圩灾后居民用电全部恢复)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