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含山 > 正文

本市9座以下客车大桥免费通行、ETC发行量全省第一、市区至两县公交客运量大幅增加…… 马鞍山交通“惠民生”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皖江晚报 2020-01-09 02: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 记者刘小庆 通讯员张丽 张敏慧报道 1月8日,记者从马鞍山市交运局获悉,1月1日至7日,马鞍山至含山往返客运量6407人次,同比增长61%;马鞍山至和县往返客运量9359人次,同比增长57%。

一周数据显示,随着马鞍山对市区至含山县、和县班线客运公交化的提升改造,通过落实降低票价、加密班次、方便支付、沿途设置站点与直达班次并行等措施,进一步方便了两岸群众出行。

与此同时,该市交通运输局多项“惠民生”重点工作齐头并进,实现“开门红”。2020年以来,安装有ETC车载终端、皖E9座以下小型客车大桥免费通行也顺利实施。据悉,2019年度省政府下达马鞍山市ETC套装发行任务7万套,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市累计发行8.68万套,超额完成任务,在全省16个地市中位列第一。马鞍山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并网切换平稳有序,目前,全市15个高速公路收费口均通行正常,未出现大面积拥堵、安全事故及突发舆情等情况。

据介绍,自去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鞍山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惠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交通运输工作实际,围绕加快推进宁马高速“四改八”改扩建项目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实施等方面,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今后,还将以实际行动加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力度,不断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政协2019年“年度好提案” (按提案序号排列)

1.第10号提案《关于加强马鞍山市平安志愿者队伍建设的建议》提案者:市政协社法委主办单位:市文明办2.第14号提案《关于加快...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市9座以下客车大桥免费通行、ETC发行量全省第一、市区至两县公交客运量大幅增加…… 马鞍山交通“惠民生”不断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