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和县:暖心“义剪”到“疫”线 截至目前,已为抗疫一线人员理发600多人次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2-26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 记者 陈义山 通讯员 刘乐

2月25日下午1时许,一支由4人组成的志愿理发服务队走进和县石杨镇政府大院,他们此行的目的是义务为该镇抗击疫情的干部职工免费理发。据了解,当天共有3支志愿理发服务队分赴石杨镇、香泉镇及和县国土局,义务理发达100余人次。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连日来,和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基层干部职工不分昼夜奋战在“疫”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没有时间去打理自己的头发。为帮助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解决理发难,2月21日,共青团和县县委发布了一个理发志愿者招募公告,很快便有12名本土理发师志愿报名。

“从没经历过这个场景,理发不仅要穿雨衣、戴口罩,而且被理发的人也要戴着口罩。”志愿理发师周仕军笑着说,能为“疫”线人员服务是幸运的,也是终生难忘的。

据了解,此次“义剪”活动从2月21日开始至26日结束。截至目前,这支“义剪”队伍已为和县抗疫一线人员理发600多人次。

新闻推荐

汇聚共克时艰的安徽力量

(上接1版)103个一二级汽车客运站停运。人员聚集场所,病毒易传播,公众易感染,防控工作十分重要。省应急指挥部先后两次发出指令...

和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和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和县:暖心“义剪”到“疫”线 截至目前,已为抗疫一线人员理发600多人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