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和县 > 正文

55岁和县人寻芜湖亲生父母 身份证显示1966年1月16日出生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2-22 00:41   https://www.yybnet.net/

徐巨龙

本报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团聚之时,55岁的徐巨龙格外想念自己的亲生父母,可是他并不知道父母是谁?到底在哪?2月20日,大年初九,第二天就要回到无锡工作的他特意来到大江晚报采编大厅,希望通过本报帮忙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圆多年心愿。

徐巨龙是在弟弟、芜湖亲友的陪同下赶到的,他还手写了一份寻亲启事。“知道我的心愿后,亲友们都很支持,让我来找晚报帮忙。”徐巨龙介绍,他自小和养父母居住在马鞍山市和县白桥小鲁自然村,后来,养父母生了两个儿子,他也有了两个弟弟,一家人和睦平安。目前,他在江苏无锡做生意,也将已是耄耋之年的养父母接到无锡居住。

岁月流逝,随着年龄增长,特别是每到节日团聚之时,找到亲生父母的愿望在徐巨龙心底越来越强烈。经亲友四处帮忙打听,徐巨龙得知他疑似出生在芜湖妇幼保健院,当年,养母难产,以为不能再生育,特别想要个孩子,生母便将刚出生不久的他抱养给了养母。生父母家疑似住在冰冻街,生父曾在芜湖白雪冰棍厂担任过销售员。“想知道他们还在不在世?想去看望看望他们,圆团聚梦。”徐巨龙坦言,年龄越大,便越想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还有没有其他兄弟姐妹。

广大读者朋友,徐巨龙身高约1米67,单眼皮,没有明显胎记,身份证显示出生日期是1966年1月16日(不一定准确),如果您有徐巨龙寻亲方面的相关线索,可与本报新闻热线0553-3838110联系。

记者 芮娟 文/摄

新闻推荐

民警巧当“和事佬”

民警巧当“和事佬”近日,在乌江派出所调解室,李先生接过王大爷递上的2万元赔偿金,双方握手言和。前不久,和县的李先生在乌江...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女职工展风采2020-12-23 02:07
猜你喜欢:
评论:(55岁和县人寻芜湖亲生父母 身份证显示1966年1月16日出生)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