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博望区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车

来源:皖江晚报 2019-10-16 0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近期,博望工业园区路段道路沿线提升改造,渣土车运送散装货物未包扎覆盖,造成遗撒现象增多,不但污染路面,影响市容环境卫生,而且给附近村民出行带来不便。为此,博望区城管局执法队员重拳出击,对这一现象进行查处和整治,切实改善城区市容环境卫生。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采用定点值守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镇区主要路段设点检查,对车辆带泥上路、抛洒滴漏污染的主要路段、高发时段进行重点巡查。对在建工地和运输企业加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积极引导施工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督促车辆驾驶员在运输过程中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对辖区内行驶的渣土车,发现一辆,检查一辆。对未覆盖、未全覆盖运输及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并要求落实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共查处2辆未作密封抛洒车辆,对严重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下一步,博望区城管局将持续保持对渣土车辆违法行为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环境整治效果“不反弹”。

(夏火红 翟亚萍)

新闻推荐

马鞍山给注册志愿者送上“大礼包” 星级志愿者或星级志愿者子女享受择校等诸多贴心、暖心服务 为34万余名志愿者购买人身保险编织“安全网”

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是城市里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给人安心和温暖。作为...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博望区城管局重拳出击整治渣土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