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抢险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8-02 01:16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抢险

本报讯(记者 涂慧民 通讯员 丁刘彬)连日来,郑蒲港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不畏艰难、逆流而上,奋战在防汛一线,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表达对防汛工作的关心和对防汛一线值守人员的敬意,郑蒲港新区多家爱心企业闻“汛”而动,纷纷捐款捐物,助力一线防汛抗洪。

自汛情发生以来,上海紫江集团积极与郑蒲港新区相关部门联系,询问紧缺物资情况,第一时间送去支援物资。7月20日,上海紫江集团郑蒲港新区三家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员工先后来到姥桥镇郑蒲村和联合社区慰问防汛一线工作人员,现场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生活物资。7月28日,紫江集团再次将3000箱矿泉水分别送至白桥镇和姥桥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截至目前,该企业已捐助各类物资价值11万元。

郑蒲港新区境内分布着“一江三河”,汛情来袭,防汛任务繁重,各级防汛人员夜以继日奋战一线。安徽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多次捐赠防汛物资,并组织公司员工奔赴防汛险要地段参与抢险工作。

“这次汛情,我们从网上看到干部群众一直坚守一线,很是感动,也想出一份力。”安徽龙芯微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秦圆圆说,他们企业经常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一次次的献爱心活动中,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新闻推荐

爱心居民自掏腰包 捐赠物资助力防汛

陈雪珍(居中)捐赠的矿泉水爱心居民自掏腰包捐赠物资助力防汛7月29日一大早,家住雨山区鸳鸯一村15栋的居民陈雪珍带着30箱矿...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一线防汛抢险)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