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马鞍山市民乘车落下手机 公交人接力物归原主

来源:皖江晚报 2020-11-30 02:19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乘车落下手机 公交人接力物归原主

本报消息 记者胡晓华 通讯员夏秋芬报道 “这是乘客落在我车上的手机,失主一定很着急,应该会找来,我就交给你保管了。”市公交集团30路公交司机焦浩一边说完一边把手机交到公交二公司值班人员付成龙的手上,随后又匆匆驾车执行营运任务去了。20分钟后,这部手机回到了它主人的手里。

原来,11月27日下午5时30分左右,焦浩驾驶30路公交车到市政处底站后,就开始打扫车厢里的卫生,期间,他在座位上发现了一部手机。为了让手机能够尽快回到失主手中,同时又不影响其他乘客的正常乘车,他选择第一时间把捡到的手机交给了值班人员付成龙。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付成龙就拿着手机站在湿冷刺骨的寒风中耐心等待。

功夫不负有心人。20分钟后,手机的主人急急忙忙地赶来了。

在确认身份信息后,付成龙便把手机归还给失主胡先生。对于手机失而复得,胡先生激动地说:“我以为手机很难找到了,没想到我们公交驾驶员这么细心、淳朴,真的非常感谢,公交人好样的!”

失主胡先生的一席话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默默付出的公交人得到了赞扬。公交人用一件件暖心的举动把文明城市的底色擦亮。

新闻推荐

“最美庭院”扮靓美丽乡村

“最美庭院”扮靓美丽乡村今年以来,马鞍山经开区年陡镇将全域环境整治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每季度开展“最美庭院”评选...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鞍山市民乘车落下手机 公交人接力物归原主)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