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市场热销出口国外 宏力橡胶依靠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11-30 01:46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员工在赶制产品。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邱雪 摄

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市场热销出口国外

宏力橡胶依靠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邱雪) 近期,马鞍山宏力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喜讯频传:本月中旬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马鞍山市仅3家;受中国铸造协会委托起草的《球墨铸铁管接口用防滑止脱橡胶密封圈》标准,全票通过专家组审查,填补国内空白;创造了单月发货1795万元的最高纪录……

“今年一季度,因受疫情影响,很多给排水工程开不了工,我们的产品发不出去,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了近30%。复工复产后,我们抓住机遇,增产多发货,现在产品仍供不应求,截至11月16日,销售收入1.25亿元,实现了正增长。”董事长高法训欣然相告。

拥有“宏力”驰名商标的宏力橡胶,是球墨铸铁管橡胶密封圈行业领军企业,科技创新优势明显,在业内拥有绝对话语权。该公司研制的球墨铸铁管柔性接口用防滑止脱橡胶密封圈,填补了国内空白;该公司还研发成功弧形多道齿防滑止脱胶圈,并在全球率先推出超大规格防滑止脱胶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产品比同行价高,但凭借产品的高质量,市场销售仍十分火爆。

据了解,目前,宏力橡胶产品现已进入全国400多家自来水公司的给排水工程,另与100多家施工企业、贸易商建立了供货关系,全国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华东地区市场占有率85%以上。北京市老旧城区“三供一业”改造工程,宏力橡胶是唯一供货商,今年已实现销售500多万元;上海奉贤区上水管网搬迁工程正在进行,宏力橡胶已供货350万元;宏力橡胶今年为南京市自来水公司供货已超过400万元。同时,产品出口菲律宾、越南等国,出口额持续增长。

宏力橡胶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客户量身定做。据副总经理王洪亮介绍,杭州萧山钱江污水处理项目急需橡胶止水带用于水池伸缩缝,鉴于市场上同类产品防渗漏年限和效果达不到要求,项目方就向承诺止水带使用年限50年以上的宏力橡胶求援专门订制,愿意付出同类产品3倍以上的价格。宏力橡胶以新材料、新技术加紧生产,已供应了300多万元止水带,客户对质量非常满意。

新闻推荐

“矿业疮疤”绿蝶变 “废弃矿坑”变公园

“矿业疮疤”绿蝶变“废弃矿坑”变公园(上接第一版)赢得“发展账”多元拓展“施工图”机械设备正在对边坡进行锚杆加固,部分...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成果填补国内空白 市场热销出口国外 宏力橡胶依靠技术创新实现快速发展)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