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钟山路路灯长期不亮 市民夜间出行不安全 雨山区路灯所:确保路灯春节前亮起来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1-28 01:51   https://www.yybnet.net/

钟山路路灯长期不亮 市民夜间出行不安全

雨山区路灯所:确保路灯春节前亮起来

1月26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向“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反映称,位于市二十二中南侧的钟山路已通车多年,但路灯一直不亮,大家夜间出行不安全。

当晚8时许,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探访。只见钟山路(安居路路口至湖东路路口)两边都安装了路灯,但没有一盏亮着。而周边的安居路、青邮路、湖东路、印山路等道路则是灯火通明,与钟山路形成了鲜明对比。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钟山路沿线这些路灯一直没有亮,晚上出来很不方便。“我们从2018年就开始反映,相关部门每次都会回复,却迟迟没有解决。”家住附近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2018年,相关部门就表态已安排现场勘查,勘查完后就可接线亮灯。可到现在都过去两年多时间了,路灯却迟迟没有亮起来。”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钟山路为雨山区区管道路。1月27日上午,记者就该道路路灯为何一直未亮灯的问题采访了雨山区路灯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向记者解释称,钟山路路灯已全部安装好,供电线路和变压器等配套设备也都架设完毕,但由于此前规划的供电电源点电压过低,满足不了需求,所以该道路一直未能按时亮灯。

那么该道路路灯究竟何时可以亮起来呢?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与市政处积极协商,寻找新的供电电源点,“预计相关问题很快就能解决,确保路灯春节前能亮起来。”

“马上办”融媒体工作室

记者 涂慧民 李良福

新闻推荐

敢于揭短亮丑 坚持立查立改 以更大决心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九)

敢于揭短亮丑坚持立查立改以更大决心推进文明创建常态长效管理(九)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也没有终点站。我们要只...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钟山路路灯长期不亮 市民夜间出行不安全 雨山区路灯所:确保路灯春节前亮起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