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致市民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30 01:24   https://www.yybnet.net/

致市民的一封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五一”将至,市民们已开始计划假日出行活动,马鞍山市也进入了扫径以待的迎宾时刻。为给广大外地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展现城市主人翁精神,传递诗意之城的好客之情,营造主客共享的美好生活空间,以实际行动为马鞍山文旅强市建设添彩助力。为此,我们特发出以下诚挚倡议:

一、当好东道主,让出采石矶核心景区(原采石公园)的旅游席位。“五一”小长假期间,因采石矶核心景区容量有限,建议市民朋友“五一”尽量避免前往采石矶核心景区,把最能代表马鞍山的核心景区留给外地游客,提高小长假期间外地游客的旅游体验度。小长假期间,滨江及采石古镇安排了亲子嘉年华、亲子帐篷、非遗展演、戏曲歌舞文艺演出、房车体验、文旅商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玩体验。

二、争做城市志愿者,赢得好评。遇外地游客问路时,请热情回应;当外地游客遇困时,请施以援手,让外地游客真切感受马鞍山的热情,展现出对游客的关爱,让外地游客吃得舒心、住得安心、行得放心、游得欢心、购得称心、玩得开心。

三、争做文明践行者,赢得美誉。恪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践行“光盘行动”,尊重餐桌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少用或不用一次性餐具。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市民在游玩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不忘自我防护,按照景区要求做好预约入园。

热情待客,从我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广大游客在马鞍山领略山水之美,感受人文之韵,共享文明之风。

祝大家节日快乐!

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年4月29日

新闻推荐

多彩文旅季 “皖”美采石矶 马鞍山市将开启滨江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

多彩文旅季“皖”美采石矶马鞍山市将开启滨江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本报消息记者谈恒成报道今年“五一”期间,马鞍山市将以“...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志愿服务进社区2021-04-29 01:43
评论:(致市民的一封倡议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