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马鞍山 今日含山 今日和县 今日当涂
地方网 > 安徽 > 马鞍山市 > 今日马鞍山 > 正文

多彩文旅季 “皖”美采石矶 马鞍山市将开启滨江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

来源:皖江晚报 2021-04-29 01:44   https://www.yybnet.net/

多彩文旅季 “皖”美采石矶

马鞍山市将开启滨江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

本报消息 记者谈恒成报道 今年“五一”期间,马鞍山市将以“多彩文旅季 ‘皖’美采石矶”为主题,在国家5A级景区——长江采石矶文化生态旅游区(简称:采石矶景区),全面启动并举办2021年庆“五一”滨江文旅消费季等系列文旅活动。

4月30日上午,2021年滨江文旅消费季启动暨5A级景区颁牌仪式将在采石古镇举行。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主要活动内容有非遗展演展示展销、文艺演出、特色小吃、电影放映和儿童游乐等。

4月30日至5月5日,每天不仅有石跳合、打莲湘和踩高跷等“非遗”项目表演,还有花山剪纸、赵大胡麦芽糖制作和叶家桥米酒酿造等“非遗”技艺展示,同时还有乌江霸王酥、小桃园食品和薛津臭豆腐干等“非遗”产品展销。另外,还汇聚马鞍山市三区三县的传统老字号美食产品、农特产品、扶贫产品和老字号手工产品等。届时,这里美不胜收的“非遗”项目、特色美食和农家特产,一定会让你既饱眼福又饱口福。

5月1日至5日,每天上午和下午都安排一场文艺演出,既有歌舞综艺专场,也有黄梅折子戏专场,100多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登场,将为广大市民奉献一道道美妙绝伦的文化盛宴。

“五一”期间,还将在采石古镇举办啤酒节,并引导特色餐饮企业参与啤酒节活动。同时,将开通前往采石矶景区的公交专线,并倡导广大市民错峰游园。

5月1日起,在滨江文化公园举办滨江嘉年华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内容有儿童蹦床、游乐、风筝、房车和帐篷等,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化需求。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中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江东控股集团、市文旅集团承办,意在进一步培育马鞍山市假日文旅消费市场,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提升“五一”假期文旅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新闻推荐

这里的土鸡吃“自助”、爱散步 乡村里有家“另类”养鸡场

原种土鸡德禽农业航拍这里的土鸡吃“自助”、爱散步——乡村里有家“另类”养鸡场■文图/记者黄莹盛李锐蒋雯见习记者胡...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第一次吟诵比赛2021-04-29 01:46
评论:(多彩文旅季 “皖”美采石矶 马鞍山市将开启滨江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