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增强法治观念 安州工业园举办法律讲座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26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磊记者安峥)近日,安州工业园区举办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园区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企业负责人近80人聆听讲座。

讲座以“依法治国背景下,公职人员、企业家的刑事风险防控”为主题,邀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授课。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律师围绕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企业家依法经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方面展开阐述,传授了专业的法律知识,并针对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这样的讲座增加了我们这方面的法律知识储备,让我们以后遇到类似问题不再束手无策。”与会人员纷纷为此次讲座“点赞”,并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助企业成长“一臂之力”。

新闻推荐

养鸭场气味扰民 整改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敏)小区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养鸭场气味扰民……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增强法治观念 安州工业园举办法律讲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