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养鸭场气味扰民 整改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2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敏)小区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养鸭场气味扰民……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小区电梯故障多处理:调查整改

近日,涪城区三汇路蓝澳岛小区业主致电12345反映,该小区1单元进门处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夹人、下坠等),存在极大安全隐患,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涪城区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蓝澳岛小区1单元电梯进行调查。监察人员与物业公司管理人员一起现场乘坐市民反映的电梯,运行正常,电梯轿厢内均张贴有乘客须知、安全服务承诺书、特种设备使用标志。进一步检查发现,小区1单元2号电梯32楼楼层显示器损坏,监察人员责令物业公司立即更换。查看电梯维保记录,1单元电梯最近两次维保时间为2019年5月17日、2019年6月1日。监察人员责令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申报电梯年度定期检验,加强电梯的维护保养、人员安全教育和应急值守,确保电梯安全运行。

反映:养鸭场臭味严重处理:责令整改

近日,市民致电12345反映,安州区永河镇茶山村1组张家湾处有一养鸭场,每天未及时清扫粪便,产生极大的恶臭味,严重影响周围居民正常生活,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安州区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永河镇调查处理。经调查发现,张家湾位于临近插山村1组的皇塔村5组,投诉对象为易友均的蛋鸭养殖场,目前养殖有三千只左右的蛋鸭,2017年该养殖场在畜禽治污专项整治中建立了过滤池、沉淀池等粪污处置设施,并通过了区农业部门的验收。近段时间,由于养殖户疏于管理,未能及时清理粪污,产生异味。调查组对养殖户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责令迅速清理粪污,加强排污处理,确保不影响周围群众正常生活。

新闻推荐

书画比赛 展示“我和我的祖国”

认真书写本报讯(钟德菊文/图)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5月28日,安州区沙汀...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养鸭场气味扰民 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