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开展公安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 王明华到场指导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14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昨(13)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特巡警支队和涪城、游仙、安州、高新、科学城、城南、城北7个城区公安分局机动应急队伍近300警力,在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公安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到场进行指导、观摩。

昨日13时许,演练指挥部下达集合指令,各分局机动队携带处突装备,分别从各自驻地迅速赶到会展中心A、B区集结,接受人员、装备、器材的点验后,随即投入防暴处突综合演练。演练中,特巡警支队担任中心现场处置,各公安分局机动队分别担任外围警戒、机动支援等任务,合成开展防暴队形、穿着防暴服100米奔袭、处置个人极端事件、快速处置多点暴恐袭击、警犬控制战术等5个科目的综合演练。同时,特巡警支队现场演示了最新装备的警用无人机实战运用,操控进行了空中巡逻、远距离侦查取证、应急救援勘察等科目训练成果。

此次拉动演练旨在进一步防范应对风险、检验绵阳市城区公安机关反恐防暴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着力提升公安机动力量在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实战水平。全面检验了城区公安机关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警力整合、梯次增援、妥善处置能力和实战水平。

新闻推荐

“法院+税务”提升执行效能

今年以来,涪城区法院多措并举加强法院执行与税收征管相互协作,提高执行效率。一方面建立联席会议机制,总结执行程序...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开展公安城区应急处置力量拉动演练 王明华到场指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