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镜头对准公安民警记录最美“抗疫”身影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4 10:17   https://www.yybnet.net/

唐超在工作中

本报讯(罗瑜权记者刘晏男文/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这其中,也包括党员民警唐超。

今年38岁的唐超是市公安局宣传处一位民警。严峻形势下,唐超早早回到工作岗位,抱着相机,没日没夜地穿梭在城区各执勤点,第一时间搜集一线情况并向群众进行公布。在他的策划制作下,从返乡提示到节日安全防范,从坚守岗位守护群众到面对疫情迎难而上,一次次鲜明的主题宣传,一条条温馨的安全提示,及时出现在老百姓面前。

疫情初期至今,唐超带领的宣传团队不惧疫情,随警作战,先后跑遍了城区所有的防控检查点和执勤点。除夕夜,在一线拍摄结束后,他连夜制作了视频短片《除夕夜:不聚,是为了更好的相聚》,大年初一凌晨由“平安绵阳”发布后,先后被中国警方在线、中国警察网、中国长安网等转发,网民观看量达36万余次,单条阅读量超过11万,网友观看后纷纷留言“这个除夕夜很平安,感谢有你们!”“绵阳警察,最棒!”“蜀黍辛苦了,也请注意自己安全!”

大年初一,他以“我是党员,我先上”为主题专题制作宣传海报,把绵阳公安防疫战疫中最美的瞬间展现给广大网友,展示了绵阳公安民警抗击疫情守护家园的坚定决心。

1月26日,他加班精心制作了《不串门,不聚会,请再自觉点》的宣传视频。1月27日,制作了《你见过凌晨三点的绵阳吗?》视频。一个个暖人的画面,一句句温情的提示,一条条“硬核”的科普,让网友深感绵阳公安的温心、贴心和暖心。

为了深入采访挖掘到公安民警抗击疫情中的感人事迹,为了把公安民警不顾安危奋战一线的真实工作场景展现给广大网友,唐超戴着口罩,扛着相机,天天到处跑。哪里有需要,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新闻推荐

无人机喊话 地空防疫宣传全覆盖

无人机绑着小喇叭,进行防疫宣传定点定人“硬核”宣传全覆盖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文/图)“社区门口晒太阳的大妈大爷,防疫期间少...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镜头对准公安民警记录最美“抗疫”身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