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倒计时4天 云上科博会21日开幕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17 02:10   https://www.yybnet.net/

人类进入21世纪,科学技术飞速发展,越来越多曾经在书中描写的“科幻场景”走进现实。

您的生活中,人脸识别、智能机器人、红外热成像测温仪等“黑科技”或许已不新鲜,但当成千上万件最新科研成果尽在指间,又是怎样一种科幻感?

9月21日至9月25日,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盛大举行。在“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题下,今年将首设“2020科博会云展馆”,把线下展览场景全部搬到线上,打破实体场馆时空限制,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倒计时4天,您是否很期待?

据悉,第八届科博会AI+云博览平台,不但是四川范围内首次应用云展会标准制作的线上高科技展会平台,也是国内第一批使用“智慧文博”展览方式进行线上云展的国家级高科技展会。

本届科博会拥有目前全国最大的云上展馆,共有4个总体展馆,24个展区,1800余项展品,超过5000个3D建模的模型,网友在手机或电脑上,通过指间操作,就能360度“把玩”最酷炫的高科技产品。

“这些‘黑科技’到底能够怎样改变我们的生活,我确实想看一看。”网友@小二丫对于这场“科技盛宴”充满期待。自称“懒人”的网友@薛薛则很期待在云上科博会遇见更多的智能家居,“云上逛科博很好,不用出门,不用人挤人,如果能看到适合我这种‘懒人’的科技产品,就更美好了。”

截至9月16日中午12点,封面新闻客户端“云上科博会”在线阅读量已突破2500万,全网更有上亿网友在线关注。

4天后,第八届科博会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期待与您云端相见。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新闻推荐

提升编撰能力水平 市政协开展特邀文史研究员培训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晨曦)9月11日,市政协召开特邀文史研究员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出席并讲话。会上,市政协对特邀文史研...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倒计时4天 云上科博会21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