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供电“精算盘”团队 助力企业汛后复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17 00:5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 (黎琳 记者 张宇)“前段时间连续暴雨导致我们公司的电机损坏,生产严重受影响,感谢你们给我们提供了解决办法。”日前,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华晟矿产有限公司负责人赵薇薇对绵阳供电公司“精算盘”团队成员感激地说。当天,该团队成员提供上门服务,助力公司辖区企业汛后的复工复产工作。

在绵阳力聚创微魔芋科技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华晟矿产有限公司等企业,供电公司员工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策对策”的方式,直面客户的用电难点、安全焦点、政策疑点,现场为客户量身制定《用电能效诊断报告》,解决客户用电业务办理、电费电价政策、用电设备安全运行管理方面的问题,为企业降本增效“支招”,指导客户用活、用好政策。同时,供电公司员工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主要对路杆塔基础有无松动塌方、用电设备现场运行状况、树木倾倒造成的线路运行风险等情况进行检查、测试和分析,并及时做好记录,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得到有效处理。

此次特色服务活动,在助力企业灾后复工复产的同时也保障了用户安全用电的可靠性,减少电网运行风险,架起优质服务“连心桥”。下一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将延伸服务界面,拓展服务内容,在确保用户安全用电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绵阳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开学典礼从“心”开始

本报讯(马敏刘伟文/图)7日上午,在绵阳市第四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的共同期盼下,师生迎来一场意义非凡的开学典礼。美好的相遇...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供电“精算盘”团队 助力企业汛后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