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绵阳市户外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8 06:49   https://www.yybnet.net/

为促进公民对立法工作的有序参与,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绵阳市司法局向全市公开征求对《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的意见建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绵阳市司法局官方网站(http://sfj.my.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和《〈绵阳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起草说明》。

二、在2020年11月1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提出意见

建议:

1.通过信函方式寄至: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董家沟集中办公区5号楼西楼市司法局立法科(邮政编码:621000),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建议”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发至:myssfjlfk@163.com3.通过传真发至:0816-2266802

绵阳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26日

新闻推荐

深耕课堂展风采互学共研同成长 科创区在玉泉路小学开展2020秋英语学科联合教研活动

本报讯(校宣)稻香橘黄,玉小桃李芬芳。近日,“科创区2020年秋中青年教师优质课赛课活动”如期而至,来自科创区三所学校的三十余...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司法局关于公开征求《绵阳市户外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草案)》意见建议的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