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着力调整结构优化布局 全市2021年小春生产技术现场培训会在三台召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1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桥臻)10月20日,全市2021年小春生产技术现场培训会在三台县召开,全市200余名农业农村工作者、农技专家齐聚三台,就小春粮油作物栽培、小春粮油作物病虫害防治进行技术培训,就小春作物品种、粮食生产统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台县建平镇四季村的小麦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片和油菜绿色高产高效创建示范片、新鲁镇望柱村绿色轻简高效示范片、三台县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环线、三台县现代农业展馆,听取了三台县关于保障粮油生产、推进落实小春生产和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农村部门要着力结构调整优化,布局一批“10+3”产业基地。着力规模效益提升,培育一批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建设一批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着力绿色清洁生产,打造一批高水平生态种养示范典型。同时,在抓好秋冬播种的同时,加强统筹协调,加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在扩面增产提质、落实关键技术、病虫草害防控、农资供应保障和绿色生产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并为来年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保证小春生产所需 刘营镇积极加强农资储备

本报讯(胡兴友刘玉明)“复合肥大概用40多斤,要用的时候再拆包装……”近日,在三台县刘营镇农贸经销商店内,业主刘孝聪一边忙碌...

三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着力调整结构优化布局 全市2021年小春生产技术现场培训会在三台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