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中国人寿举行“国寿700健行”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2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国寿700健行”绵阳站的活动在三台县时代外滩启动,中国人寿三台县支公司员工及部分客户总计300人参与活动,沿滨江河堤往返3公里健步行。

启始不凡,成就远见。为响应中国人寿总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国寿700健行”活动,体现国寿担当,倡导客户爱健康、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免疫力,乐享健康人生,中国人寿绵阳市分公司特地举行绵阳市2020年“国寿700健行”客户大型活动。

本次活动以“健行人生,与爱同行”为主题,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客户体验中国人寿服务品质,了解中国人寿、走进中国人寿,共同见证中国人寿的发展。

据悉,“国寿700健行”品牌活动是中国人寿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活动盛典,自2016年创办以来,以“为健康相聚,向未来出发”目标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广泛关注,活动已经走进全国200余座城市,超过30万客户参与到活动中。(蒋勇文/图)

新闻推荐

撑起未成年人保护伞

本报讯(记者尹秦)9月8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涉案未成年人救助制度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涉案未成年人救助制度的设立、开展情...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停电通知2020-09-22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举行“国寿700健行”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