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感人! 新郎临时执行紧急任务 新娘一人完成婚礼仪式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0 06:38   https://www.yybnet.net/

婚礼当天,新娘杜田甜一人也甜蜜幸福地完成了婚礼仪式

近日,四川绵阳盐亭县一场没有新郎的特殊婚礼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据了解,新郎赵金龙是一名军人,因执行紧急任务缺席婚礼,但他提前录制好了视频为爱许下承诺,婚礼上,新娘杜田甜一个人完成了仪式。杜田甜表示,丈夫缺席婚礼虽然遗憾,但这并不影响以后的幸福生活,婚礼当天,她一个人也感觉到了结婚的甜蜜和幸福。

1 新郎临时执行紧急任务不能回家

杜田甜说,按照原计划,10月2日和4日,婚礼分别在女方家和男方家举行,新郎9月30日会乘坐飞机回家。“但9月30日晚上,我们才知道他在部队有临时紧急任务,不能回家。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推迟办婚礼的时间,希望办一个两人都在的圆满婚礼。但酒店5月份就订好了,机票提前两个月就买好了,一些亲友也已经动身来参加婚礼,延迟已经不可能了,经跟双方家长商量,我们决定如期举办婚礼。”

杜田甜说,婚礼设计比较浪漫,但后来因为新郎的缺席,只能一切从简。“之前他没向我正式求过婚,原本他订了一大束花,会唱着歌出现,现场向我求婚。他没见过我穿婚纱的样子,原本在婚礼上有个仪式,让他看第一眼,然后在仪式上互换戒指、向宾客敬酒等都需要两个人完成。原计划他的4个休假的战友当伴郎,但后来他缺席了,我怕招呼不周,没让他的战友过来,他战友的女友原本准备了一支韩舞也没能在婚礼上跳,后来由一个伴郎和一个伴娘协助我完成仪式。”

2 新郎提前录制视频许下爱的承诺

在婚礼上,杜田甜因新郎的缺席向宾客致歉,并许下两人爱的承诺,“请在座的亲友共同见证,我们承诺:无论健康还是更健康,富裕还是更富裕,我们都将互敬互爱,成为彼此的依靠。在这里,我也想对他说,不管将来我老了,还是丑了,都请你记着今天我穿上这么漂亮的婚纱嫁给你的样子。”

同时,新郎提前一天录制的视频也在婚礼现场播放,感谢妻子并许下爱的承诺。据悉,播放新郎的视频时,现场的背景音乐是《我和我的祖国》。杜田甜说,因为这首歌比婚礼进行曲更符合当时的情景。

原本在婚礼上,新郎赵金龙将第一次见丈母娘,也是首次见新娘的一些亲戚。虽然他缺席婚礼,杜田甜说,双方父母看了新郎的视频也很受感动,对他很放心,很满意,首次通过视频看到她丈夫的亲戚也觉得他们两人很有夫妻相。“婚礼前一天,他给他爸爸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要他们照顾好我,他爸爸也挺欣慰的。”

3 新娘尊重和理解丈夫并为其自豪

据杜田甜介绍,丈夫入伍已经有八年了,他们是经别人介绍认识的,且一见钟情。相恋两年来,每年只能见三次,她理解丈夫工作的特殊性,“这次执行紧急任务,当时他们部队除了已经休假的,都不能离开,他的一个战友妻子生产也没能回去陪产,我一直尊重和理解丈夫的职业,并为此感到自豪”。

杜田甜说,经过这个婚礼,她会更珍惜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光,她和丈夫下一次见面也许在春节,也许是丈夫休陪产假的时候。“等宝宝满月后,我们可能会去度蜜月,等宝宝大一点了,我打算去他当兵的地方工作,这样至少我们一周可以见一次。”为了弥补新郎缺席婚礼的遗憾,杜田甜说,她想等孩子满月的时候再请丈夫那些没能过来当伴郎的战友,等结婚10周年或20周年的时候,她想和丈夫再补办一次圆满的婚礼。据《北京青年报》

新闻推荐

盐亭县玉龙监管所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消费质量报讯(于畅记者何小林)9月5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玉龙监管所联合玉龙镇食安办开展了秋季开学学校食堂安全专项检查。检...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人! 新郎临时执行紧急任务 新娘一人完成婚礼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