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绵阳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李敦双出席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5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昨(14)日,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梓潼两弹城召开。会议总结推广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完善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方法举措,进一步推动绵阳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市政协副主席李敦双,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具体办法;宣读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关于表扬2017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并向先进集体颁奖;宣读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聘任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特邀信息员)的通知》,并向社情民意信息员、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颁发聘书和证件。民革绵阳市委、游仙区政协、农工党绵阳市委、江油市政协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同时,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家以“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题,向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授课。

李敦双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辩证看待绵阳社情民意工作,深化认识、更新观念,增强紧迫感主动性;把握关键、转变方式,着力提高信息质量,服务党政举措、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琢磨、反映政协特色,善于挖掘、拓宽来源渠道;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社情民意工作。

新闻推荐

市三医院神经外科——国家级神经外科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刘一刀﹄:所谓奇迹 不过是我更追求专业

刘阳为患者进行手术刘阳以高超的医术获得无数患者的信赖大脑是人体最复杂也最为神秘的器官,其结构之复杂、功能之密集,是其...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比选邀请2018-06-14 07:47
评论:(绵阳市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李敦双出席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