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比选邀请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4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需要,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对石台、大新、定远支行UPS主机及电池采购项目实施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比选申请人参加。

一、采购项目:梓潼农商银行石台、大新、定远支行UPS主机及电池采购项目

二、项目资金:自筹(已落实)三、项目要求:

采购数量、资金预算、主要技术指标和参数要求见比选文件。

四、对比选申请人的资质、资格要求:

1.独立承担民事能力,公司注册地在绵阳地区或在绵阳地区有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从事相关行业经验2年以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能提供原厂针对本项目的销售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原件。

2.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

3.有效的公司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均加盖单位鲜章),三证合一的后两项可不提供。

六、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自2018年6月14日至2018年6月19日每日9:00-17:00在梓潼县文昌镇文昌路中段677号,梓潼农商银行四楼办公室领取。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比选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和比选评审时间是2018年6月25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八、比选评审地点:梓潼县文昌镇文昌路中段677号,梓潼农商银行会议室。

九、本比选邀请在《绵阳日报》以公告形式发布。十、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四川省梓潼县文昌镇文昌路中段677号联系人:魏先生徐先生0816-8261866

潘女士0816-8262268

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6月14日

新闻推荐

绵梓路路面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成 108国道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108国道绵梓路段本报讯(记者胥江文/图)记者1日在国道108线绵梓路段看到,往日的一些坑洼处已经被平坦的沥青混凝土材料覆盖。...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比选邀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