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天府书展系列活动明日启动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16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雪梅记者张登军)2020天府书展绵阳活动将于10月16日启动。记者昨(14日)上午从绵阳市新闻出版局了解到,在书展期间绵阳将举办图书展览、图书分享、摄影讲座及摄影展等系列活动。

“爱阅读·会生活”是天府书展的永久主题,2020年度主题为“扶智扶贫,共建小康”,活动举办时间为10月16日到20日。在绵阳,从10月16日开始,将举办系列活动。其中:16日上午,绵阳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杨荣宏,将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举行《创意与写作》专题讲座;16日,将举行中国科技城“科幻之梦”启动仪式,科幻作家何夕对话科幻网红并现场演讲;16日至20日,绵阳市图书馆还将在新华文轩绵阳中心店及各县区门店举行“你选书,我买单”活动;17日,北川将举行历史英雄人物大禹传奇故事分享会;20日上午,在绵阳师范学院举行作家陈霁作品《雀儿山高度》创作谈。

另据介绍,在活动期间,新华文轩绵阳中心店将于16日举行陈冬冬摄影讲座及摄影展;18日新华文轩绵阳城区店及三台、江油等地门店将举行张祥云家庭教育大讲堂;新华文轩绵阳中心店还将举行主题出版物展销、展示;16日至20日,绵阳市文广旅局将举办非遗展示活动,平武剪纸、北川草编等项目将进行现场互动展示等。

新闻推荐

少不入川与小镇江河

少不入川与小镇江河青城寻幽桂行创作(成都画院供图)□龙波16年前,怀揣一纸通知书和年轻人的急切莽撞,我走进川西平原,走到...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天府书展系列活动明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