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发挥群众力量 巡河护河提升水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4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明越记者苏东华)近日,梓潼县宝石乡积极落实河长制巡河工作,加大巡河力度,为建成绿水青山的宝石乡保驾护航。

据介绍,此次巡河主要检查河道是否清洁、是否存在非法挖砂、村级河长巡河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责令相关河长开展整改。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抓好村级巡河责任落实,对“乱占乱建、乱挖乱采、乱倒乱排、乱养乱捕”等行为进行制止,对河面漂浮物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整治。充分发挥群众力量保护良好水环境,积极利用广播、微信等方式宣传河长制工作,进而发挥群众的主观能动性,自觉保护河道水质。

新闻推荐

传真入户清查摸底 “七人普”开始点名

本报讯(林忠伟记者苏东华)10月11日,梓潼县1028名普查员及普查指导员正式开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清查摸底工作,发放普查告...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群众力量 巡河护河提升水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