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南部县“3·15”宣传亮出特色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9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南部县消费者协会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年主题,开展南部县2019年3·15活动。

3月14日,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40名干部职工队参加了南部县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活动。

3·15期间,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除了在新世纪广场举办现场活动之外,还着重组织了几项特色活动。消协滨江分会在滨江社区内开展了消费教育进社区活动,服务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消费者,现场解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宁在3·15当日带队开展学校食堂检查,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强化消费维权意识”为主题,深入南部县各个中小学,现场检查食品送货储存加工各个环节,围绕2019年主题,倡导各行各业经营者以信用为指引,从推动政府监管、引导行业企业自律、鼓励消费者监督和履行消协职责四个方面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建设消费信用体系,营造浓厚的社会共治氛围。记者柯增胜

新闻推荐

恶势力集团案宣判 20名被告人获刑

■林斌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近日,记者从南部县人民法院获悉,2019年1月31日,南部县人民法院对“8·25”涉恶大案进行公开宣...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县“3·15”宣传亮出特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