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梦里水乡 欢乐水上漂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01 02: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和暖, 风也轻柔,昨(3月31)日, 记者开启打卡的第二站———梦里水乡。近日,记者走进坐落在南部县纯阳山村的“梦里水乡”景区,迎着轻柔的春风, 记录景区的无限美好。

交通

■ 自驾 距离南部县城35公里,距离南充市主城区40公里,从市中心出发,驾车约40分钟可到景区。

■ 景区建有生态停车场一个,停车场占地110亩,可同时停车1200辆。

餐饮

■ 景区设有小卖部、 美食城、快餐厅、水乡下午茶。

■ 景区内有独具特色的水乡小厨房,可以同时接待300人自助烧烤或自助煮饭。

记者游记

依山而建的仿古建筑,郁郁葱葱的树木……行走在纯阳山村,只见田园尽花香、湖湾清波荡, 一幢幢楼房掩映在葱绿当中, 典型的川北民居令人仿佛置身于画卷之中。 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 集原生态丛林、水上游乐、休闲娱乐,儿童游乐, 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梦里水乡”景区坐落在该村。

踏入景区, 行走在美仑美焕的梦幻长廊里, 整个心也变得浪漫起来,一阵微风吹过,一串串紫藤萝也随风荡漾。

环岛小火车、海盗船、太空飞车……在景区的主题乐园,有着丰富的游乐设施, 无疑是“遛娃”的好去处;水上闯关、欢乐水上漂……一系列水上游玩项目又能让人大呼刺激过瘾。景区内游玩项目主要分陆地游玩项目和水上游玩项目, 陆地游玩项目主要有: 空中儿童乐园、丛林探险、七彩滑道、穿越丛林等;水上游玩项目主要有:竹排、欢乐水上漂、水上自行车、水上摇摆桥等。

景区内, 还有一处不得不提的好景点就是金船山, 金船山面积1万3千余平方米, 四面环水,景色秀美。 景区根据季节及天气情况, 每天还会不定时进行各种互动小游戏,如清水捉鱼,免费抓鸡等。景区里还建有乡村大剧院,每天定时进行马戏表演。 不管是篝火旁的狂欢, 还是竹排上的清茶独酌,亦或是帐篷里的一场酣睡,在梦里水乡,都能给你留下独特的韵味和追忆。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文秀佳 实习生 胡伟泽 文/图

门票

■ 景区实行一票通,门票68元,购买门票后景区内除了真人CS外所有项目全部免费体验游玩。

■ 身高1.2米以下儿童(不含1.2米) 和70岁以上老人免票,现役军人、残疾人、老师凭有效证件购票半价。

■ 景区门口参加K歌比赛或能免门票。

特色介绍

■ 建有1000平方米的星空露营场,可随时为游客提供帐篷露营服务。

■ 七彩滑道

■ 水上游玩项目

新闻推荐

2020年度南充消费投诉分析报告

消费者投诉热点★食品类消费投诉日益增多★服务类消费投诉不断上升★日常耐用消费品投诉增长明显★价格投诉举报仍然突出...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梦里水乡 欢乐水上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