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注重工作结合 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3-2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南部县卫健局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王厚军)3月12日,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在升钟中心卫生院召开 2021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启动暨业务培训大会。

会上,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医政股股长胡小勇首先解读《南部县2021年“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重点工作安排作出部署。南部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王爱民在会上要求各医疗创建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明确专人负责,在工作中要突出三个环节,对标摸底、对标找差、对标整改,注重工作结合,确保按序时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升钟中心卫生院活动创建具体负责人杨静平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标准及指南进行了集中培训。随后,还按照功能任务与服务模式,医疗服务内容与水平,设施设备、人员、服务效果和综合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安全及其他业务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新闻推荐

南部供电公司 志愿服务活动暖人心

近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萤火虫”青年志愿者到建兴镇红岩村的一名学生家中,为其辅导课后作业。这是该公司连...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注重工作结合 高质高效完成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