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同心战疫 弘扬榜样精神 南部县人民医院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1-04-08 00:53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一经上线,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南部县人民医院院党委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通过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方式收看。

《榜样5》专题节目是对武汉抗疫典型英雄事迹的一次重温,再次震撼了医务工作者的心灵。看完《榜样5》,医院党员心中早已泛起“崇拜”的涟漪,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榜样”们看齐,一定坚守好自己的战斗堡垒,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好务。

2020年1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医院党委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严密部署、认真应对、有序防控,以“集中最好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药品、保障最好的条件、制定最好的方案、确保最好的效果,坚决以疫情‘零扩散’,医疗救治‘零死亡’”为防控疫情目标,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1月18日,医院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制定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将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关口前移,设置隔离病房,共接诊发热门诊患者2627人,收治发热患者进行隔离治疗503人,其中确诊病例3人,无症状感染者1人,疑似病例10人,14例患者先后治愈出院,实现了疫情‘零扩散’,医疗救治‘零死亡’的目标,医院多名医护人员和内科二党支部受到省、市表彰。在疫情防控转到常态化阶段之后,医院扎实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行分时预约挂号、预约检查、分时段就诊等措施,加强陪护人员和护工管理,严格病区管理,防止院内交叉感染。 (王红梅)

新闻推荐

南部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清退保证金的通知

各相关供应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现将我中心账户的存量保证金退还事宜公告如下:一、2014年7月...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战疫 弘扬榜样精神 南部县人民医院组织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