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举办“嘉陵江法治大讲堂” 助力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9-15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9月11日上午,高坪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嘉陵江法治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艳玲以“依法行政和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

聆听讲座的人员认真听、用心思考,还不停地做笔记,讲到精彩处,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听了讲座是收获满满。这是一场生动的法治教育,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要有法治观念,依法行政,履职尽责。”听完讲座,高坪区委政法委一名干部说。

“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培养高素质政法人才,要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法治素养和执法办案能力。”高坪区委政法委一名负责人说,举行讲座,是为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高坪区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助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按照安排,“嘉陵江法治大讲堂”每年将举办6期。

新闻推荐

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通报(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3日)

根据《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办法》和《南充市顺庆区城市管理工作考核办法》,现将各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工作考核排位情况通...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农网改造升级2020-09-15 00:40
猜你喜欢:
评论:(举办“嘉陵江法治大讲堂” 助力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