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仪陇新闻 > 正文

道德模范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2 08:39   https://www.yybnet.net/

苏明 嘉陵区世纪金凤白酒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以公司名义成立爱心基金,10年助学30余万元, 帮助40多名贫困生走入大学。我将努力壮大企业,以更大的能力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持续助学反哺社会。

陈卫英(女)西华师范大学生命科学院副教授

我的使命是在父母和孩子之间架起爱的桥梁, 让后代子孙身心健康,具有优秀人格和把握幸福的能力。我们将以张思德、雷锋、焦裕禄等为榜样,把荣誉当成责任,用实际行动擦亮自己的人生。

杨言洁(女)红伞心理援助计划南充分站负责人

身心健康而有创造力的儿童, 是家庭与国家民族希望之所在。留守儿童问题事关中国未来,我和我的志愿者团队愿意为中国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贡献一份力量,你我在一起,将这分微小的推动,汇成强大合力。

曹健 西华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学生

沐浴着西华师大这所黉墙学府的化雨春风,才拥有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启示着未来的生命长途。我将不忘初心,奋青春之双翼,扬理想之风帆,做一个勇敢的追梦青年。

叶千秀(女)南充市南运集团退休职工

我见不得有孩子因为家贫而失学,我将在捐款近70万元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有生之年捐款总额达到一百万元,成为慈善事业的“百万富豪”。

杨淋杰 顺庆区怡然志愿者协会会长、远昊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

反哺社会是我的承诺,服务社会是我的行动,履行承诺是我的责任。我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与志愿者伙伴们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携手并进、奋力前行,争取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张光才 刘素银 仪陇县光华乡小学夫妻教师

坚守乡村教书二十余载,我们夫妻搭班教学,带出了一批又一批山里娃。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不断改进,用爱心作帆,以品德把舵,为农村教育事业作出我们的贡献。

刘方端 蓬安县海田小学退休教师

与他人的贡献相比,我付出的太低微,荣誉使我内心感到惭愧。奉献之路不能止步,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我将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永不停留!

秦秀娟(女)嘉陵区安福镇安福村9组村民

我要下田种庄稼,要做家务,还要照顾瘫痪在床的公公、侍奉婆婆起居服药。因为我的照顾,两位老人没有挨冻受饿,公公瘫痪5年没有生褥疮。我辛苦一点,让他们晚年快乐一点,今后我将一如既往照顾二老。

刘天禄 顺庆区渔溪乡铜鼓沟村村医

我虽年逾古稀,但我将克服自身重重困难,发挥晚年余力,一如既往心系群众,把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做得更好,让组织放心,让辖区群众满意。

本版文字由本报记者 徐嗣千 刘洋 整理 本版图片由本报记者 张力 梁洪源 陈村铭 摄

新闻推荐

“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仪陇农商银行主题演讲弘扬新风正气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以行为家、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奋力开创仪陇农商银行健康持续有效发展的新局面,1月15日,仪陇农商银行“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主题...

仪陇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仪陇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团圆是最浓的年味2018-02-06 05:39
评论:(道德模范新闻人物群体获奖感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