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营山 > 正文

谈心谈话动真情教育整顿促整改

来源:南充晚报 2021-04-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晓玲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顺顺)4月12日, 记者从营山县人民法院获悉,为扎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及时掌握干警思想动态,打牢思想基础,该院积极用好谈心谈话这个“法宝”,广泛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该院谈话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单独进行, 对于上挂、抽调干警则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在线谈话, 力求谈心谈话实打实、硬碰硬、不走过场,坚定不移地把教育整顿不断引向深入。

此次谈话坚持全覆盖原则,分层进行,坚持明知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相结合,重点围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 个人与岗位匹配度、党组以及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不足等进行谈话,鼓励干警放下思想包袱、 打消内心顾虑、主动说明问题。

新闻推荐

四川南充警方通报男童掉入公园下水道失踪:多部门正全力搜寻

近日,四川营山县5岁男童掉入白塔公园下水道失踪,引发关注。@营山公安发布通报:经初步了解,5日下午,罗某和家人在白塔公园玩耍...

营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营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谈心谈话动真情教育整顿促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