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南宁 > 正文

2020南宁国际马拉松暂停线下赛事 “云跑南马”活动近期上线

来源:南国早报 2020-10-24 14:02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10月23日,记者从南宁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受新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原定于今年12月初举办的第十五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八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将暂停举办线下赛事,改为“南宁国际马拉松线上赛”形式举行。

近年马拉松运动的火热发展,国内马拉松标牌赛事每年呈翻倍式增长,刚刚公布的2019年金牌赛事数量创造了历史新高。据自治区体育局公布的数据,2019年全区14个城市共举办马拉松30场,直接参赛人数达25.5万,是全国举办马拉松赛最多的省(区)之一。

不久前,中国田径协会正式公布了2019年中国马拉松及相关运动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作为深受南宁乃至全国跑者喜爱的马拉松赛事,2019年第十四届南宁国际马拉松比赛再次获评金牌赛事称号。

作为南宁传统的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活动,南宁马拉松比赛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经多年打造,赛事规模、影响力和号召力与日俱增,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马拉松好手参加。

今年,全球的路跑赛事不同程度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重要性被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上。据了解,线下比赛停办后,市民可参加“南宁国际马拉松线上赛”,赛事的详情及报名方式将于近期在南宁马拉松官网(http://www.nanning-marathon.com/)及公众号(南宁马拉松)公布,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留意相关信息。

新闻推荐

葫芦鼎大桥“变身”网红桥

当前,北方大多数城市已经入冬,甚至下起了皑皑白雪,呈现一片寂静的冬景,但是在南宁,三角梅却开得格外绚烂。近日,葫芦鼎大桥桥面...

南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南宁国际马拉松暂停线下赛事 “云跑南马”活动近期上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