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武鸣首届青创大赛闭幕 6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奖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7-20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璋 通讯员 方思淇)昨日, 2019年南宁市武鸣区“漓江银行杯”青年人才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一批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和人才脱颖而岀。

赛场上,创客们激情涌动,智慧闪耀,全面展示创业风采,评委导师对每一个参赛项目都做了精心点评。通过紧张激烈地角逐,6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其中,“水果种植与水果初级包装”项目拔得头筹,获得5000元奖金。荣获二等奖的是“鸣沃品牌供应链服务”和“神奇的辣木”获奖项目各获得3000元奖金。荣获三等奖的是“四明村牛蛙养殖示范基地”“武鸣同城配送平台”“吉连强香蕉种植基地”,获奖项目各获得2000元奖金。赛事还设置最佳人气奖,该奖项热火朝天的投票活动再次将大赛推上了高潮,3天投票期吸引了4万多点击量。颁奖典礼于当天下午进行。

获奖项目除了获得现金奖励,还获得创业导师团“一对一”跟踪孵化指导,可享受“创业贷”扶持贷款,优先享受城区和各级各部门相关扶持政策,并可优先参加武鸣区壮乡网圩产业联盟组织的产品推广会、项目推介会、交流合作、孵化服务等活动。

本次赛事于5月20日正式启动,历时近2个月,吸引了116个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了农业种养殖、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文化、电商类及农产品加工及流通、综合商业等多个领域。经过前期大集训、初选、初审,56个项目晋级初赛;经过初赛、导师辅导,20个项目晋级决赛。活动为创业者、导师和政府相关部门搭起了交流互动平台。

据悉,本次大赛以“党旗领航·扶贫益农” 为主题,由城区两新组织党工委牵头联合城区团委、妇联和武鸣漓江村镇银行党支部举办,旨在培育壮大武鸣青年创业人才队伍,孵化一批优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产业项目。

新闻推荐

武鸣一小区有狮子跑出来溜达? 当地有关部门辟谣,确有马戏团在该小区搞活动,但并无狮子逃跑

这其实是一张电影拍摄现场照片,摄于南非。网络截图今报南宁讯(记者赵敏)7月7日上午,有网友发朋友圈称,南宁市武鸣区一小区出现...

武鸣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鸣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鸣首届青创大赛闭幕 6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