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宋家镇 人大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来源:宜宾日报 2018-12-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文举 陈航)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增强代表意识、履行代表职责,更好地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近日,翠屏区宋家镇人大主席团按照《宋家镇人大主席团第二届人大代表述职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全镇51名镇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

本次述职评议以口头报告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镇人大主席团分别在万年、石坪、红石三个选区组织召开述职评议大会,9名镇人大代表将当选代表以来的履情况向选区选民进行述职,面对面与选民沟通,回答选民提出的问题,其它选区代表将述职报告和联系方式进行公示,组织选民阅看,接受群众监督。

在述职评议大会上,选区选民认真听取了代表就思想、本职工作、履行代表职责、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报告后,本着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态度对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整个会议充满凝聚发展、共筑和谐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对履行职务方式方法的认识,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促进了代表与选民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进一步调动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的积极性。

新闻推荐

“土豪”大爷取款被报警 为防丢钱民警护送他回家

85岁的林建国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独自保管着数额较大的存款,一个月前还将取出的上万元弄丢了。日前,家住资中县城郊的老人又独...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家镇 人大开展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