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财政局:采取多项措施 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2-03 07:20   https://www.yybnet.net/

(熊武 记者 蒋小琴)今年以来,资中县财政局采取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管理设施等多项举措,切实抓实抓牢安全工作。

该县财政局通过宣传栏、微信等形式,广泛开展以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用电用水用气安全为重点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干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机关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点对机关大楼主体、水电管道及办公设备等安全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台帐,落实安全隐患整改销号制度。

与此同时,完善机关门卫、食堂等一系列安全制度,明确工作岗位安全责任,将安全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形成严密安全管理责任体系;抓好机关安全“回头看”工作,结合实际,重点对消防栓、消防器材等设备进行检查和更新,组织股室清理办公区域的杂物,确保局机关安全。

新闻推荐

清除“微腐败” 卡住“微权力” 资中让“一卡通”成为惠及百姓的“明白卡”

“这张表是‘一卡通’资金发放情况,请大家对一下,看有没有错漏。”近日,资中县孟塘镇梨园村办公场所外,村支部书记邓刚一边...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财政局:采取多项措施 杜绝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