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分会场:满足消费需求 繁荣节日经济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0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记者 周瑶慧)1月9日,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资中分会场在资中县和鸣广场正式启动,通过线上推广和线下展示双平台模式,满足了资中群众的消费需求,繁荣节日经济。

据了解,资中分会场设置3大区域,特装展位1个(160平方米),标准展位40余个,包括TCL、海尔及资中广电网络等企业在内的时尚家电展销区;来自内江市商务局、扶贫移民局、资中第一书记联盟组织的政府扶持企业及产品的扶贫移民展销区;展销孕婴童用品、食品、服装服饰等商品的特色年货展销区。其中,扶贫移民展销区中,第一书记扶贫产品备受欢迎,产品包括“梨将军”牌梨膏、桑芝菇、不知火等资中本地产品。

“东西很多,腊肉、水果,还有各种礼盒包装,既可以买自用年货,也可以买特产礼盒包,过年送礼有人情味又不失礼节。”市民张女士买了好几件资中特产,准备寄给外地的朋友。

新闻推荐

资中县:用活身边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

(廖春)“希望各位党员要从该案件中认真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千万不要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去触犯党纪国法……”2019年12月12日...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分会场:满足消费需求 繁荣节日经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